close
 
這一星期
 
跟著瑛姐一群人看了不少電影
 
東區京華城影城 + 大直美麗華影城  + 天母美麗華影城 + 101華納威秀影城
 
609猛鬼套房 + 驚奇四超人 + 變形金剛 + 神鬼奇航3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有瑛姐這位疼我的好姐姐  帶我四處玩耍
 
 
 
=============================================
星期六
 
一群好同學實現了我的生日願望 ===) 在學期結束前來家中聚一聚
 
看著這麼大一群人把家裡擠的很熱鬧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有你們這一大群好同學
 
我想特別跟 "修安"  說聲謝謝
  
你從台中趕回來,就是為了完成我的生日願望
 
謝謝你  我愛你們
=============================================
 
晚上到學校吃晚餐
 
遇到貫宇   提議去烏來山區抓昆蟲
 
二話不說    吃完飯     二個人   開車     上山抓蟲去
 
很有趣的一次體驗  (雖然一隻也沒抓到)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有貫宇這位好朋友
 
========================================
 
畜生團 團長  董小愛小姐
 
決定利用暑假帶畜生們出國到  帕岸島  瘋狂一夏
 
7月9號到25號
 
不管到哪裡  只要是跟畜生們一起  永遠都充滿笑聲
 
若是團長親自帶隊   那更是有趣  爆笑絕對不斷  永遠不會冷場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有畜生們陪我一起瘋狂玩樂
 
======================================
 
說真的
 
我想  上帝  一定有特別眷顧我
 
才會讓我的生活 不管走到哪 都會認識好朋友
 
幸福感  一直在生活中出現
 
我很珍惜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