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參加在西門町的領研社活動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最大的收穫是學到該如何用 我們 思考
 
團隊的力量比一個人的力量大,這道理人人都懂
但團隊不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就是團隊
 
真正的團隊要有領導者站出來凝聚共識
讓大家一起跨步向共同的方向前進
 
擁有共識是團隊最重要的一環
當你總是在思考 自己 的時候,很難形成共識
只有你誠心的以對方為出發點,重視每個人的感受
用 我們 做思考,彼此信任、互相打氣,共識才會出現
 
  
很特別的一次活動經驗,課程的設計讓人體驗到團隊的力量
原本活動開始大家都認為不可能達成的任務,居然都一一達成
 
其中最特別的一位朋友該屬於小愛,一位性感、大方、洋溢著熱情的學姊
她總是在別人都覺得不可能時,還是願意相信大家,幫大家加油打氣
漸漸的大家都被她的熱情感染,相信自己有能力完成
 
 
 
1。共識(不忽略某個人的感受,讓大家參予討論表達意見)
2。專注(一次只做一件事,一次就做到最好)
3。熱情(不在其事,就努力為伙伴加油。若在其事,則努力到底。永遠保持對目標的渴望)
4。信任(只要你站出來,我就挺你到底)
5。創意(絕不對夥伴提出的想法說不,不害怕嘗試新的想法跟做法,就算別人都覺得不可能)
 
=========================
我相信妳,請妳也相信我
請相信我都是以我們做思考
 
請相信我努力的方向是讓我們二各都好
 
只有我好而你不好的事,我不可能做
只有妳好而我不好的事,我相信妳也不會做
 
彼此信任互相體諒,才是朋友間相處的王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