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幸福的一週
因為收到好多好同學溫暖的關懷
 
 
===============================
 
 
星期六
近視雷射手術開刀
 
 
星期一 
因為術後疼痛,整個眼睛張不開
傳了幾封簡訊麻煩同學來寢室帶我去教室
有收到簡訊的同學都來囉,趕不及上課時間的同學也都打電話過來關心
 
瞬間勒~整顆心變的好溫暖 ( 呵~ 心臟不溫可糟糕嚕 )
 
 
 
星期二
其實已經好很多,可以自己走路
一早在朦朧中卻是被彥容叫起床的
因為彥容還是擔心俺的眼睛看不到,所以一早來,打算帶我去教室
隔沒多久,才竣也來啦 
 
( 很慚愧...自己還賴在床上,同學們卻都特地起了各大早來學校陪我 )
 
 
呵~某個愛哭鬼在那瞬間又偷偷紅了眼框 (好險帶防護鏡看不出來
 
 
 
悶心自問,能認識你們這些好同學是一種上天賜給的福氣
 
你們總是不吝嗇對朋友主動付出關懷
你們總是散發出溫暖給周遭的人
從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好多好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我努力要求自己也要把這樣的溫暖回傳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