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很弱
 
依往例
 
每年冬天平均每各月感冒一次
 
都是很嚴重的那種
 
常因為感冒發燒到醫院吊點滴  ( 很難想像吧,是很常喔 )
 
今年也不例外
 
沒錯............我感冒了
 
而且症狀還不輕
 
=====================
 
晚上接到電話
 
邀約到大毛家聚餐 ( 麥子親自下廚 )
 
本來因為身體出現嚴重感冒症狀而取消跟社團夥伴的日本料理聚餐
 
想在宿舍休息
 
但聽到是麥子親自下廚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
 
=======================
 
簡單的溫馨聚會
 
4各好朋友圍在舒服的沙發上一起看電視吃飯
 
剪刀石頭布.......輸的洗碗
 
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不需特意去找話題
 
就算沉默也不會讓氣氛尷尬
 
我愛這樣的感覺
 
覺得彼此像是一家人
 
========================
 
我能為我的團隊  為我的朋友做些什麼
 
最近一直努力思考這問題
 
========================
 
有些人心中想的永遠是該怎麼去獲得
 
有些人心中想的卻永遠是該怎麼給
 
========================
 
很幸運的............出現在我身邊的好朋友心中想的都是該怎麼給
 
更幸運的............我總是 被給予 & 受到照顧 的那一個
 
謝謝你們總是包容我的 ===) 冷場  不high  粗心大意
 
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能回饋你們些什麼
 
這問題最近一直出現在我笨笨的腦袋中
 
10年後要怎麼樣讓我們這些好伙伴還能像現在這樣如家人般聚在一起
 
是我努力的目標
 
=========================
 
我重視我的每一個朋友 
 
因為你們的笑聲豐富了我的生命
 
我努力讓自己有肩膀
 
可以幫你們分攤一些人生路上的風雨
 
若有人欺侮你們,我一定衝第一的幫你們討回來
 
=====================================
=====================================
 
這學期發現
 
升上大學已經三年了
 
似乎總是忙著跟自己生活圈的朋友聚會攪和在一起
 
而較少跟同學還有社團夥伴們聚在一起
 
 
朋友之間的相處需要用心經營,好朋友不會從天而降,突然出現
 
要給的不是你想給願意給的那些,而是對方需要什麼
 
 
這道理我懂
 
所以最近我會多花點時間待在學校
=============== 
 
 
 
 
 
 
 
 
 
 
 
 
 
 
 
 
今夜我想喝醉  邀妮一同舉杯
音樂放肆狂瀉   溢滿彩虹酒杯
 舞動我的思念  輕旖她的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