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人在外面,接到 2位同學 打來的電話
 
一通是提醒教授預告下節要點名
一通是點完名後發現我還是沒到,打電話來關心
 
雖然翹課被抓包,卻沒不開心的情緒,心情反而是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收到同學們的關心
 
 
小郭在電話中還擔心我怎麼了
聲音整各感覺很真誠不是場面話.....所以勒......心整個暖了起來
 
謝啦.......小郭
 
 
我很難會有什麼心情不好或是難過,除了有時因藥物引起的副作用嚴重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外
似乎所有的問題都是藥物引起的,脫離了藥物,在正常清醒狀態下我覺得自己擁有一切很幸福 
 
 
 
也謝謝趙罐頭,每次都對我這麼照顧
不管是在課業上或是生活上,你總是會提醒我很多該注意的事
 
謝啦~好同學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