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幾個正在熟識的新朋友去LUXY
 
我欣賞其中幾各夥伴的個性,覺得是可以交的朋友
 
所以雖然LUXY不是我喜歡的地方,卻也還是跟著去走走
 
出發前先拉了大夥到家裡坐坐,8個人擠在我小小的房間
 
我愛這樣熱鬧的氣氛,大夥玩著簡單的遊戲卻笑的很開心
 
在出發到Luxy前,畢竟還沒跟這群夥伴一起去過夜店
 
不知大夥是否能玩的起來,怕到時冷場尷尬
 
所以在出發前打了幾通電話給自己人來撐場,但自己人一聽到是在Luxy就沒人想來
 
自己人都跑到敦南錢櫃開唱
 
 
 
晚上11點進場,12點 董小愛 & 洽小毛 二位美女從敦南錢櫃走到 Luxy 陪我玩耍
 
沒多就 小毛 & me 都醉了 ,就看二個喝醉的人在魯小小
 
我是喝醉就會想到旁邊靜靜睡的人,小毛是喝醉就狂想跳舞的人
 
一個在盧要睡,一個在盧要跳舞
 
我當然盧不過洽小毛,小毛可是個狠角色,從認識她的第一天起就一直狠到今天
 
第一天認識就被灌了5杯伏特加,害我倒在土城一天出不來
 
這真是很難忘的回憶 ^_^
 
 
 
 
謝謝 董小愛 & 洽小毛 
 
每次跟你們這些畜生團的好友在一起,感覺都是無比的輕鬆跟開心
 
你們就是有辦法把歡樂帶給我
 
謝謝~
 
我以加入畜生團為榮,咱們要一起瞎到70歲 
 
一輩子的好朋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