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彥融+弘政到陽明山泡露天溫泉
 
泡完澡後,微風吹在身上的感覺讓人覺得渾身順暢
 
趁去的路上順便檢查車廂
 
呵.....確定相機是真的不見了
 
=========================
 
跟了我二各月東奔西跑的CANON相機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希望撿到妳的新主人會好好照顧妳
 
也希望妳能幫未來的新主人捕捉美麗的場景,為她留下精采的回憶
 
沒有妳的日子裡我會想妳
 
我深深懷念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CANON  IXUS 500  我愛妳  
 
===================
 
星期三要跟瑛姐一起去挑新女朋友
 
SONY的性感造型頗吸引人
 
希望這次咱們能牽手走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