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跟"菜頭" 一起到"瑛姐家",打擾瑛姐找瑛姐玩耍
 
玩到凌晨5點多
 
累了
 
因為早上9點30有課,於是把鬧鐘調到8點45分後就倒在沙發上先休息睡了
 
===========================
 
8點45分
 
鬧鐘響了,直覺的反應當然是關掉鬧鐘繼續睡,準備翹課
 
 
===========================
 
此時
 
雖然按掉鬧鐘繼續睡,但因被鈴聲吵醒所以仍有些許意識
 
聽到旁邊"菜頭" 跟 "瑛姐" 的對話
 
 
 
菜頭:瑛姐累了,先睡了吧,不吵妳 (此時的瑛姐已經累到眼睛張不開,靠在床邊準備休息,卻看到我關掉鬧鐘準備繼續睡)
 
瑛姐:再等一下吧
 
菜頭:怎麼了?? (露出疑惑的眼神)
 
瑛姐:明傑一定會賴床,9點半有課。讓他再睡一下,我要稱到15分叫他起床去上課 (聲音整各很明顯是累到沒有力氣,很微弱需要睡眠補充體力)
 
 
=====================
 
=====================
 
=====================
 
"瑛姐"跟"董小愛" 一直是我最佩服跟服氣的二位女性
 
我常在腦中想
 
為什麼"瑛姐"跟"董愛"的身邊總是會圍繞著一群死忠的朋友
 
因為她們總是把別人放在第一位,真正用心的去關懷照顧別人
 
=================
 
在做人、做事的方面
 
還有好多地方,明明知道要怎麼做才是正確
 
卻因為懶惰或是不想用腦,而不肯去做
 
因為我總是先想到自己 (懶的用腦思考別人,累了就想休息)
 
所以我就是沒辦法做到 "瑛姐"跟"董愛" 這樣去真正照顧到這麼多人
 
=====================================
 
只有用腦主動去思考,才能找到真正對"大家"都好的方法    (思考整體)
 
只有真正去付諸行動,才能產生真正對"大家"都好的結果     (執行力)
 
 
偏偏這二項最重要的能力都是我最缺乏的
 
======================================
 
感謝瑛姐

 
 
 
 
 
 
 
 (思考整體)
 
 
 
 (執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