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空虛可怕,還是毒品可怕 ?
 
一個月前一起看完劉德華電影-門徒之後,好友們討論這問題
 
當然大家的答案都是選空虛
 
就是因為我們有一樣的觀念跟想法,才會聚在一起變成好朋友
 
但到底是什麼造成空虛? 看完電影1個多月後,我還一直在想 
 
 
空虛是來自於沒有朋友陪伴!!
 
 
一開始以為這就是答案,好友們也都覺得這就是我們要的答案
 
 
但今天我發現真正的空虛是來自於生活沒有目標 + 沒有朋友陪伴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目標,所以依賴藥物麻痺自己去追求短暫的快樂
 
而藥物確實也成功的把我們這麼一大群人結合聚集在一起,幫助我們逃離了孤單寂寞帶來的空虛
 
 
 
但現在發現生活中出現了比藥物更棒的快樂值得我們去追求.而這些快樂就藏在全力以赴去追求實踐目標的過程中
 
 
結果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全力以赴的過程
 
 
 
只要全力以赴了就能感受到快樂,而不再空虛,這是我現在的體驗
 
 
 
生活沒有目標真的很可怕,所以現在我願意無條件支持我重視的每各朋友去追尋自己的 正向 目標
 
 
 
我重視的每各朋友,沒錯,就包含了正在看文章的你
 
 
 
 
只要你能把目標明確的說出來並寫在紙上,我就會支持你到底
 
也請你們時時提醒我要全力以赴去完成自己設定的目標,我也需要你們的支持跟鼓勵
 
 
 
 
 
 
兄弟們~現在只要你有了自己的目標,就"一定"會得到我這個好朋友的支持跟陪伴
 
你們有了自己的目標跟我這個好朋友的陪伴,當然就不會再空虛
 
不需再依靠藥物去趕走空虛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嘗試朝新方向出發吧 
 
 
 
 
 
 
 ============================================
 
  
 
我說的是 正向目標 正向目標 正向目標
 
正向目標的涵義你若真的不懂再來問我
 
明傑老師在講 你有沒有在聽 你有沒有在聽 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 (定格3秒)
 
摔筆 (怒 >.< )
 
進一段廣告之後再回來
 
前3名清楚明確寫下自己目標的人,可以免費申請加入我們的會員
 
請大家踴躍打電話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