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問自己.....................
 
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分享給朋友的,並主動去分享
 
有什麼事情是自己可以幫的上忙的,並主動去幫忙
 
隨時提醒自己用真誠的心來對待朋友
 
寧願自己吃虧,也不可以去佔人便宜
 
 
=========================================
 

朋友...你對我一分好,我一定努力擠出二分還你,這是我的原則。

 

我對你二分好,你可以只還一分。但你若連半分都不願意還,那你就不是我想要交的朋友,因為你不懂得什麼是朋友間的互相尊重。

 

 

提醒自己要時時充實自己的腦袋跟口袋,讓裡面隨時有內容可以給人。佔人便宜的人交不到真心的朋友,而我只想交真心的朋友

 

 

==================================

好的朋友永遠不嫌多

 

為別人多做一點

幫別人多想一點

心機少一點

計較少一點

 

 

朋友自然會多很多點 ^_^

 

=================================

 

最近總是在想給予的時候
 
發現自己擁有的太少,能給的東西太少
 
問問自己 :
 
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人
 
有什麼東西以溫暖別人
 
有什麼東西可以帶給人歡笑
 
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人成長
 
 
試著去尋找這些東西,並把這些東西裝入袋子裡
 
因為......我想把這些東西分享給  友  & 妳 
 
 
 
 
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之前不懂,現在懂了
 
卻發現因為以前不夠努力,所以現在沒有東西可以回饋給人家
 
 
 
 
呼~~~要好好加油才行    ^_^
 
 
 
 
 
=======================================================================
 
這是我在MSN的第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