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社團的伙伴們到育幼院幫小朋友做課業輔導
 
這學期排到的小朋友有個很容易記的名字~天財~
 
天財有聽覺的障礙,聽不到也無法說話。所有的溝通都要透過紙筆書寫
 
但這樣的困境並沒有奪去他真誠的心,他總是用溫暖的眼神開懷的笑容來回應我
 
上課10分鐘後,我發現真正的老師不是我,是天財
 
他正用親身來示範教導我什麼是正確面對人生的態度
 
=========================
謝謝你 ~天財~
 
你的笑容跟眼神真的很溫暖
 
謝謝你溫暖了我的心
 
謝謝你不吝嗇分享你所擁有的真誠的心
 
謝謝你
 
我會把從你身上學到的東西,努力傳給下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