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好友們聚會
玩了一整天
等不熟的人走了,剩下自己人
決定休息一下
 
主臥室裡躺了毛毛跟麥子
旁邊的和式休息室裡躺了瑛姐跟小余
至於客廳裡的大沙發跟電視當然是交給我照顧
 
情侶們各就各人的休息位置後
過了15分鐘
房間裡就傳出毛毛的叫床聲
呵........擺明是要給我這單身的出難題
 
本想調皮的把客廳音響直接關掉...........看你們能叫多大聲
但想一想大過年人家情侶正"黑皮",還是不要去打亂人家的情趣好了
於是很配合的把客廳音響聲音開大聲一點幫她們擋一點聲音 
 
==================
 
一個人躺在沙發上聽著背後主臥室裡傳來的現場人聲配樂(ㄚㄚㄚ. .ㄛㄛ..ㄣ
回想到以前在ANDY家聚會的有趣回憶 
 
前年&去年的朋友聚會都是聚集在ANDY家
農曆春節時大夥晚上先去PUB跳舞玩到凌晨後
轉回ANDY家繼續續攤
我躺在客廳沙發專心的聽音樂
轉頭間原本在跳舞的人都不見
而一群人蹲在在ANDY房間門口露出曖昧的笑容 (小婷 甜甜 ANDY ....)
 
原來是 RIC  跟甜甜 帶來的朋友 -ㄚ妹-  二個人自己走到房間裡去還把門反鎖了
 
二個人是第一次見面
 
帶你們來我結拜兄弟家開趴,不先打聲招呼就直接把我結拜兄弟鎖在門外自己在房間搞起來是哪一招 ︿_︿
 
沒多久房間裡就傳出來ㄚㄚㄚ. .ㄛㄛ..ㄣ
 
做完之後 ㄚ妹 睡著了
 
笨甜說 ㄚ妹 的34C是手術做出來的
 
於是又硬拉著我進房去鑑定
 
 
==============
 
 
以上是在麥子&大毛的精采ㄚㄚㄚ. .ㄛㄛ..ㄣ的人聲配樂下的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