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2007年了呢
 
 
在這感性的跨年時刻
 
如果有人問我2006年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我的答案是跟 毛毛 與 小明 成為好朋友
 
還有加入畜牲團
========================
 
大毛認識了好幾年
 
但一直到今年才真正的熟起來成為好朋友
 
也才真正了解妳的成長背景跟個性
 
毛毛-----妳是我佩服的人
 
一個從小就失去媽媽也沒有爸爸疼的女生
 
但對環境從不曾有任何的仇恨跟抱怨
 
妳總是付出實際的行動來面對解決人生中遇到的問題
 
妳不只撐起了自己的經濟,還回過頭去幫忙照顧了後母全家
 
在跟我們相處的時候
 
妳總是把熱情活力傳給我們 
 
妳總是把溫暖開心分給我們
 
我從妳身上學到 ===) 用樂觀面對生命,與其抱怨不如勇敢面對,做比說更重要
 
謝謝妳  毛毛
 
我從妳身上學到好多多 
 
========================
 
 
接下來要來感謝最可愛的小明
 
呵..................你是我人生中認識的第一個GAY朋友
 
你是一各如此特別的傢伙,是如此的大方不掩飾自己的身份
 
只要有你在的場合,就不會有冷場
 
因為你總會事前準備一堆笑話跟爆點來逗大家開心
 
你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出去玩或是開 Party 帶著你一起準沒錯
 
從你身上我發現到了原來男生是可以如此的貼心跟細心
 
只可惜我喜歡的是女生,否則一定會愛上妳的啦
 
哈哈...........想跟你說聲謝謝
 
從你身上我學到了 ===)  體貼  細心 熱情 分享 搞笑  誇獎  關懷 
 
謝謝你
 
 
 =======================================
 
最後...............
 
則是要來感謝畜牲團的所有夥伴
 
首先是畜牲團長 ==) 董小璦
 
還有所有的團員們 ==) Billy  抓抓 P仔 Joey 柏元 薄荷 馨兒..................(還有其他我不認識的團員們)
 
盡情享樂是我們的人生哲學
 
瞎到底是我們的目標
 
有你們的生活,就充滿熱鬧跟笑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