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同學們會聚在一起幫彼此起過生日???
 
似乎是從一年級彗溶幫梅子過生日開始
接下來大家一次比一次用心
雖然壽星都不是自己
但在旁邊靜靜看著都被感動到紅了眼框
 
 
你覺得什麼東西最重要
對我來說...感動我的永遠都是人與人之間真誠付出的行為
 
 
=======================
 
用了升上三年級大夥少見面為藉口
辦了一個 菜聚餐 的活動
拉了彥融一起來參加
 
一群人擠在小小的廚房裡
從6點煮到9點,晚餐都變成宵夜
好險小郭有先做準備,否則宵夜會變成早餐
果然是新好男人
 
煮好食物後看看時間還只是9點半,離12點還有2小時
但狀況外的 當舖 突然拿了禮物出來
這情形讓我有點慌了手腳
拉了主辦人 小郭  到旁邊偷偷討論一下後,雖然時間還沒到,決定先硬著頭皮上
 
關了燈,拿大字報 吉他 蛋糕 的人各就各位出場
少了突然的驚喜    (被 當舖 破梗),但感動依舊在
尤其是 小郭 帶著大家唱著用心改編的大字報歌詞時
三年來的點滴回憶又重新浮現在我的心中
 
我不知道壽星有沒有感動
但我卻是拼了命的想掉眼淚
很替 彥融 開心,你有小郭這個好同學
他替你精心策劃了這個生日會,而歌詞裡的每個字句都是如此的用心跟有笑點 
 
謝謝 彥融
若不是因為你的好個性把這麼多人給凝聚了在一起
我也沒機會體驗這麼溫暖感人的一刻 
 
 
 
你的慷慨、總是先為別人著想、總是先擔心別人才擔心自己、打死也不會佔人便宜的個性
溫暖了每一個人,也把大家緊緊連結在一起
就像小郭說的:只要有你出席的活動,就會吸引大家參加.因為會充滿溫暖跟開心
謝謝你~
 
 
 
最後要感謝不介意擠在我小小的家,參與昨天活動的好同學們 
小郭 弘政 耀陞 彗溶 當舖 招福 梅子 修安 加禾    伯聰
 你們身上總是散發著開朗的溫暖
 
 跟你們相處在一起的每一天真的都很開心
愛你們
 
 
 
 
 
 
 
 ~彥融~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