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茫到吐了錢櫃中華新館整各包廂,最後被計程車送回家
 
約了大家到家裡續攤
 
明明客廳都沒人,卻因為醉了忘了把大家拉到客廳坐
 
結果就讓5個人從凌晨一點擠在小房間裡到早上
 
等早上睡飽清醒後看到大家躺的這麼不舒服真的很不好意思
 
====================
 
嘿~好友們
 
下次我會讓自己保持在清醒狀態下思考
 
把你們找來卻沒盡到主人的責任好好照顧你們,是我的疏失
 
billy  董愛   joey   P仔  ==) sorry
 
我當然知道你們不會介意,知道你們不介意所以我更介意  ^_^
 
 
 
 
~ 哈哈 ~  每次茫了就倒在旁邊睡不想理人,是我最大的罩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