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12點
 
弄完事情後,出發到瑛姐家玩耍
 
茫了,先倒在沙發上睡
 
做了一各惡夢驚醒,而瑛姐還在旁邊聽音樂
 
於是姐弟又聊了起來
 
==========================================
 
明傑:瑛姐~我剛做了一個惡夢
 
瑛姐:怎麼啦
 
明傑:夢到我以後變窮,過的很不好的生活
 
瑛姐:你以後如果真的過的不好,還會不會來找我  (露出溫暖的表情)
 
明傑:不會 (不想讓瑛姐看到過的不好,怕瑛姐會擔心)
 
瑛姐當你遇到問題困難的時候,都要記的回來找我.或許幫不上忙,但是我永遠會給你鼓勵加油打氣聽你說話.你要一直記得我們是好姐弟
 
明傑:(那一瞬間,我獃住了)(謝謝妳~瑛姐)
 
==========================================
 
聽完瑛姐說話,我在想,如果我的朋友願意為我這樣做,我是不是應該要對別人也這樣做這樣付出
 
看到好的東西,感受到好的感覺,提醒自己要把他記在心裡面,學起來並傳達給下一個人
 
 
問自己
 
有沒有讓重視的每各朋友都感受到同樣的感覺
 
有沒有永遠在朋友需要的時候送上鼓勵加油打氣、靜靜傾聽對方說話
 
有沒有盡到"真正"朋友的責任,去關心去照顧
 
 
 
===============================
 
瑛姐~謝謝妳
 
從你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妳總是採取實際的行動來證明妳說的
 
我要更努力讓自己言行更一致
 
 
努力把覺得溫暖的這些感覺傳出去,讓別人也能感受到同樣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