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g A 家跟X哥一起等 Big A 要帶來認識的新朋友
 
在等的空檔,X哥突然有感而發說了一堆我不認同但有道理的事
 
=======================
 
X哥:你對等下要來的人有什麼看法
 
明傑:我不認識
 
 
X哥:你要怎麼在最短的時間搞到熟
 
明傑:........................ (我不懂交朋友還要趕時間快熟是怎麼一回事,所以保持沉默。對我來說朋友是要靠時間慢慢累積証明的)
 
X哥:你有沒有聽過"酒色財氣黃賭毒"
 
明傑: ?
 
X哥:這都是人的基本需求
 
明傑: ?
 
X哥:你懂得怎麼去運用他嗎
 
明傑: ?
 
X哥:你要去學
 
明傑: ?
 
X哥:我教你
 
明傑: ?
 
X哥:Big A 等下帶朋友來,晚上我會帶他去店裡喝酒叫幾各小姐來陪,在這中間我就會觀察他對"酒色財氣黃賭毒"其中的哪些感興趣
 
明傑:這些東西不是每個人都愛,不是每個人都愛喝,都愛賭,都對女色無法抗拒
 
X哥:孩子,別傻了
 
明傑:我就不愛賭,不愛喝,也不會跟人鬥氣
 
X哥:那只是誘惑不夠
 
明傑:不懂
 
X哥: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用一個人,我會開場子給他賭,每次給他贏一筆,讓他贏10次。你覺得第11次我要帶他去賭,他會不會跟我去。這就是賭跟財
 
明傑:恩
 
X哥:我帶一個人到店裡喝,每次都安排最漂亮的小姐,幫他付了10次帳,你覺得第11次我要帶他去喝,他會不會跟我去。這就是酒跟色
 
明傑:恩
 
X哥:我故意找人去找他麻煩,然後再主動幫他解決,幫他處理的很有面子10次,你覺得他第11次遇到麻煩會想找誰幫他解決。這就是氣
 
明傑:恩
  
X哥:10次,你要持續到10次。別人都是2次就以為夠了,我會做到10次。你要懂放長線大魚才會來的道理
 
明傑:恩
 
X哥:我知道你不想學,也不想用,我還是要說給你聽
 
明傑:恩
 
X哥:這些道理不只我懂,這圈子裡的每個人都懂。我就是這樣子交朋友,滿足別人的需求。如果他沒需求,我就量身訂做一個大誘惑給他,讓他產生需求,然後再去滿足他。讓別人需要我,這沒有什麼好或不好,這些都是人的基本渴望,你幫別人滿足了他,人家自然會跟你合作。這就是人性,看你怎麼去用他
 
明傑: (我保持沉默不說話,因為想反駁,卻找不出可以反駁的點)
 
X哥:我懂你的個性,你不想用這方式去交朋友,但在這圈子每個人都是用這方法來交朋友,快又方便而且百發百中。我今天教你,就是要你把他記到心裡面。這不是什麼陷阱或是利用人,這些東西都是我給的起的。我只是拼命想辦法給別人我給的起的東西,等我有需要的那一天,對方當然要還我他還的起的東西。對我來說這是人跟人之間的互相,不是利用也不是陷阱
 
明傑:恩
 
X哥:你真的懂了??
 
明傑:恩
 
X哥:你怎麼沒問該怎麼抗拒
 
明傑:該怎麼抗拒
 
X哥:去給,主動去給。你要主動去給,不能等別人給你。你等久了就會變成依賴
 
明傑:聽不懂
 
X哥:你等別人幫你付帳,你等別人幫你處理事情,你等別人幫你贏錢,這些都是等。等久了你就會依賴 
 
明傑:恩
 
X哥:你要主動去給,主動幫別人付帳,主動幫別人處理事情,主動幫別人賺錢。當你習慣去給,就可以抗拒一些誘惑
 
明傑:只有一些??
 
X哥:你以後自己去體會.這些方法也沒什麼不好,又何必全部抗拒 (此時 Big A 帶新朋友來了)
 
 
我們停止聊這話題
 
X哥晚上帶他去店裡喝酒
 
只過了二星期,這新朋友就常出現在X哥身邊
 
而且人前人後都X哥X哥的叫,叫的很勤
 
 
 
 
 
那一瞬間我想..................................我懂原因了
 
 
 
 
我猜你們應該..................................也懂了
 
 
 
=========================
 
懂了,但不覺得這是拿來交朋友的好方式
 
可是也不覺得這些方法是錯的,畢竟每個圈子有每個圈子的模式
 
我相信我怎麼對人,別人就會怎麼對我
 
我不喜歡的感覺,我就不會拿來對我的朋友
 
如果你想交我這個朋友
 
很簡單 
 
對我......................用 真心 就可以
 
 
 
 ~ 真心無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