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MSN上 )
 
葉大雄:我要自己在捷運站開店,明天要簽約了.你要不要投資
明 傑:這是一定要的,我要把身上的資金全投資
 
此時隔了1秒,2個人同時發話
 
明 傑:全部2000元,收不收
葉大雄:是2000元對吧
 
(以上對話是完全同時,所以看到大雄的發話,我笑了,笑的超開心)
 
明 傑:真的很有默契,你怎知我會說2000元
葉大雄:馬的, 穿一條褲子長大的呀
 
============================================
 
是的......我們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
 
但從小到大都是你在照顧我
 
你沒穿過我褲子,事情的真相都是我賴皮的直接從你抽屜拿你的褲子來穿
 
反正從小到大,我一直有一個觀念就是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我的東西還是我的
 
你總是包容我這樣的個性,只要我真的想要,你一定會讓我
 
我知道不管出了什麼事,後面永遠站著一各願意傾聽並提供建議的人
 
 ============================================
 
很抱歉~ 這次還是沒幫上忙
 
你先去闖
 
再過1年,換我上場
 
到時看我大展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