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仔店裡晚上只有一個人顧店 =)打電話來說無聊
 
於是睡醒後去陪他打屁殺時間
 
沒多久,圓圓 & 小白 下班也過來
 
小小的店面變的很熱鬧
 
只要看到有啥好吃的 (餅乾 飲料 點心 麵包 壽司),P仔就直接打開要請大家吃
 
=================
 
呵...............說實話,我覺得咱們畜牲團什麼店都能開就是不能開飲食業
 
否則每天畜牲排班來輪流白吃白喝,總有一天會被吃倒 動畫快遞
 
=================
 
聊到以後想買什麼車
 
我選福斯T4
 
因為我想載著你們 =)熱熱鬧鬧的四處旅遊,到處去瞎
 
而也只有T4才擠得下咱們畜牲團這麼大一群的人
 
無聊時我常想像咱們老了,還是一起四處瞎的蠢樣子
 
想像一群老頭子聚在一起彼此逗嘴互相吐嘲的熱鬧景象
 
想到這些畫面,心就不自覺的暖了起來
 
 
=================
 
如果我以後開店賣吃的
 
你們一定要天天來找我陪我聊天打屁
 
就算被吃倒,我也甘願 動畫快遞
 
人生才幾年,錢再賺就有,能一起玩樂貼心又知己的朋友卻不容易遇到
 
=================
 
努力賺錢,讓口袋裡的現金夠大家一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