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很多茫到很瞎的故事,下面是其中之ㄧ
 
到桃園玩,凌晨5點散攤
 
玩的非常非常的茫
 
努力撐過高速公路,把朋友都安全送回家
 
最後回到了自己家,卻找不到停車位
 
在附近繞了20分鐘後,腦袋裡只想到 =)好茫~好茫~要趕快回房間擁抱我的床
 
於是找了家車庫鐵捲門口臨停,留下自己的手機號碼後回房間倒頭大睡
 
 
一覺到下午,睡的飽飽飽的舒服起床
經過客廳,發現咱家老爸的臉色不太妙,正想逗一下他老人家開心
 
老爸:睡很飽喔
明傑:恩?
 
老爸:很能睡喔            (口氣有點詭異)
明傑:嗯??怎麼了?
 
老爸:昨天幾點回來
明傑:早上6點
 
老爸:車停哪
明傑:對街巷子的車庫門口
 
老爸:你也知道自己停在人家的車庫?
明傑:知道~所以我有留電話 (得意的勒)
 
老爸:留誰的
明傑:留我的
 
老爸:那你的手機勒?
明傑:沒事問我手機幹嗎??想找我聯絡感情??吐舌頭 (轉身回房間找)  
 
老爸:不用找了
明傑:???
 
老爸:早上8點,有人狂按汽車喇叭20分鐘,把整條巷子的人都吵起床
明傑:喔~然後勒? (關我啥事!!)
 
老爸:媽的~我想是誰這麼沒公德心打算下樓看看 (用語助詞發音 好可怕 ︿︿書呆子
明傑:對阿~是誰這麼沒公德心一早亂按勃然大怒 (其實在暗爽,好險沒吵到我 戴太陽眼鏡
 
老爸:一下樓發現是你把車擋在人家車庫門口,人家趕上班出不去,當然一直按喇叭
明傑:他們怎不打我電話下去移車就好了 (理直氣壯動畫快遞
 
老爸:人家有打
明傑:我怎麼沒接到 (該不會是睡太熟???昏昏欲睡
.
..
...
....
.....
......
..........
............
....................
.......................................
............................................................
...............................................................................
.............................................................................................. 
 
 
 
 
老爸:手機放在車上,你怎麼接得到
 
 
 
明傑: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悲慘又淒厲的叫聲)
 
 
老爸:真不懂你怎麼想的,留手機號碼卻把手機丟車上,害的人家整棟樓都不能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