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評論別人,更討厭在背後去評論朋友

 

在背後評論人,只會傷了人跟人之間的信任

 

如果妳是真的把對方當成朋友在重視他

當發現對方有可以更好的地方,就應該當面跟對方說,而不是在背後評論

 

如果覺得妳不好,我會當面跟妳說

如果當面沒說,就不會在背後說

在妳的背後跟朋友提到妳,我心中只會記得妳的好

 

醜話當面說,喜事人後報

人前沒說的話,就不可以在人後說

這是自我要求,是原則,更是一種價值觀

 

我不喜歡交際

我不喜歡應酬

我不喜歡人前人後說不一樣的話

 

 

 

每各朋友都很重要

因為我喜歡有朋友陪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我覺得這樣生活才精彩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