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情人節
打開報紙副刊也都洋溢甜蜜氣氛
在這邊祝福我所有的好朋友 ==) 情人節快樂
 
今年還是沒有找到人一起過情人節
呵~原因很簡單
就是自己還不夠好,沒有足夠的內涵來吸引人
 
外表輸人就算了,長相是天生的生下來就無法改變
內涵輸人就沒有藉口囉
 
提醒自己要更努力
 
加油 ~ GO 
 
^_^
 
====================================
 
畜牲團是一個很妙的團體
董小璦打電話來通知明天晚上畜牲們要在板橋辦尾牙聚會
收到通知10秒後才發覺明天是情人節
呵.....選在這麼妙的日子裡辦尾牙
莫非大家都真的認為朋友比情人重要 ???
 
對我這單身漢來說當然是各好消息
有你們這群好朋友陪我一起度過這節日
讓我不會感受到孤單
 
親愛的畜牲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