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無所謂對錯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也不同,無所謂好壞
 
幸福對我來說很容易,就是能悠閒的跟著好朋友一起閒聊幾句,大家彼此關心問候個幾句
 
這..............就很幸福動畫快遞
=================================
 
小郭
 
謝謝你
 
今天特地來關懷我眼睛受傷的事
 
簡單幾句的關懷跟問候
 
就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有你這各好朋友.................所以.........................我是幸福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