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不愛說話,很悶
 
也習慣站在一旁看著大家就滿足,不愛跟著一起打鬧起鬨
 
我一直覺的這是我最大的缺點,P仔 也說這是在裝死
 
好友們唸歸唸,但不知為啥卻都願意包容我這缺點
 
感謝幸運之神一直眷顧著我,讓我認識了你們,走到哪都不孤單
 
  
 
                           ( 在自己的生活圈 )
 
我有一個滴血結拜過的兄弟,一個比親姐姐還照顧我的瑛姐我沒有親姐姐),還有二位可以彼此信任無話不聊的好朋友~大毛~小明
 
 
                              ( 在玩樂的圈子 )
 
我有一整各畜生團的好畜生們陪我盡情享樂,揮霍生命,吞E拉K開飯,我們約定要一起瞎到70歲
 
 
                               ( 在宿舍 )
 
我有一個從來不會嫌我煩跟幼稚,二個人可以從早上抬槓到晚上,星期一聊到星期天,每次出門還會當我服裝軍師的企管系好室友...星爺
 
 
 
                                 ( 在學校中 )
 
我來到一個感情超級無敵霹靂好的班級,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很超級無敵霹靂好的好同學....貫宇...睿毅...小郭...彥融...修安....才竣....耀陞....
 
=======================================================================================
 
若說有什麼遺憾,我覺得是在社會服務團這社團這麼久卻一直沒有真心認真的去交朋友
 
在這社團待了3年反而沒交到任何換帖的好兄弟
 
自己檢討原因
 
 對我來說這社團裡的夥伴每各都是如此的優秀完美
 
其實自己心底裡有點害怕跟這些人相處,有時還會刻意保持一點小小的距離
 
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這些這麼棒的人,所以就不敢主動去打擾人家做朋友
 
是的..........我是真的不敢
 
能給,能實際付出行動幫到人,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需要別人來包容
 
若不要求自己先去給,先去幫到人,那就無法要求別人來包容我的一些缺點
 
而偏偏有些缺點我就是不想改,所以我總希望能先去給,能先幫到人,才能找到願意包容這些缺點的人
 
面對社服團這麼優秀的的夥伴,我從自己身上找不到東西能給
 
有時就會避免太靠近,以免身上的缺點在近距離中被發現
 
 
 ======================================================================================
 
 
我要求自己要不斷更新自己,每天進步一點
 
有些缺點不想改沒關係,但必須用加倍補強其他的優點來交換
 
下次再遇到像你們這麼優秀的夥伴,我會挺起胸膛開心的跟你們站在一起
 
嘻笑打鬧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