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凌晨12點的台北街頭
 
喔喔喔..........今天不知到該到哪裡流浪
 
打了幾通電話跟簡訊給同學還有領研社的夥伴約看電影,不過沒人能出來
 
呵...........看來又只好流浪到瑛姐家
 
============================
 
瑛姐 (=== 身高170           擁有模特兒身材     天使般臉孔的姊頭
 
一個比男人更講義氣的女人
 
一個果斷 沉穩 又有殺氣的 狠腳色
 
一個擁有自己創立的事業又能獨立跟各路牛鬼蛇神往來的超級女強人
 
一個有著無限大包容體貼跟溫暖的好姐姐
 
=============================
 
呵..............瑛姐謝謝妳
 
總是願意在半夜時候打開大門讓我這害怕孤單愛熱鬧的笨傢伙有各容身之處
 
妳總是不會拒絕我的無理要求
 
這些年來.........真的很感謝有妳的照顧
 
如果不是有妳
 
我想我應該會變成社會版的路邊凍死流浪漢一枚吧
 
咍哈..
 
瑛姐我愛妳
 
咱們姊弟情可是要長長久久一輩子下去的喔
 
 
 
 
 
 瑛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