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指出,全球60億的人口中有2億的吸毒者,我們身邊每30人就有1人吸毒。
 
 
每30人就有1人吸毒
 
 
 
 
30 分之 1
 
 
 
(門徒)
 
做生意講的是供求
有人買自然會有人賣
抽煙會致癌不一樣有人抽
 
我有做宣傳嗎?
我沒有阿
 
我有逼他們嗎?
我沒有逼他們阿
 
關我什麼事
關我什麼事
 
根本就怪她們自己
關我什麼事
 
 
 
那些人最會裝可憐
癮一上來
什麼做不出來
什麼說不出來
千萬別沾上這些人
否則你會以為是自己害他們的
他們自己不吸毒
我們能幹什麼
我們能幹什麼
我們什麼都幹不出來
 
==================================
世界人口30分之1的生意
 
市場很大....很好做的生意
 
呵.......全世界通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