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這樣做是對對方好,不想傷害人,卻都是用自以為

 

沒有用對方的立場去為對方着想,變成是傷了對方,卻還以為是對對方好

 

三心二意、托托拉拉、反反覆覆,一件簡單愉快的事情反而被自己處理的很不乾脆

======================  

   

對方給了多次明顯的暗示 ,其實自己也欣賞對方的個性

 

但卻被自己處理的這麼糟糕也不容易

 

不曉得自己在38害羞什麼

 

好糗 

 

===================================

 

要主動用自己的腦袋來思考

 

不能總是懶的自己想,卻一直依賴好友們的腦袋

 

我要幫你們解決問題,用我最聰明的腦

 

我要幫你們解決問題,用我採取實際行動的雙手 

 

===============

我有雙聰明的眼,只會去注意觀察別人的好

 

所以我眼中心裡感受到的世界都是幸福美好的

 

但我卻沒有採取實際行動讓別人更好

 

忘了付出比等待更快樂的道理,沒有用對方的立場去感受對方的感覺,找出別人真正想要跟需要的東西

 

不付出給別人,卻只會享受別人對自己付出的好

 

慢慢的將自己變成一各貧窮的人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